若鹓

王子与海鸥(法国队沙雕日常)

王子的一天:

          我,普朗斯·卢多维克·夏鲁达鲁王子,今天居然被一只该死的海鸥欺负了!

        早上的自由活动时间是多么美好,我带着精心为樱乃小姐准备的蛋糕向日本队选手村赶去,看着手中的蛋糕,想象着樱乃小姐惊喜的表情我心中无比欣喜,多么可爱的女孩儿!

         咳咳,今天我可是有备而来,上次的蛋糕被帽子小子吃掉了,这次我一定不会让悲剧重演,于是将自己的网球袋也带了过来。

         就在我心情舒畅的向日本队选手村进发的时候,突然,一个黑影向我扑了过来。我一个趔趄倒了下去,真实有失风度啊,就在我缓过神来的时候,蛋糕不见了!

         这时,我看到一只羽翼丰满的胖海鸥站在路边的长椅上洋洋得意的看着我,嘴里叼着我的蛋糕盒子!

        该死!居然被海鸥抢去了。想我普朗斯一世英名怎么可能栽在海鸥手里(虽然没有手),于是我抄起我的球拍一个发球过去……扑了个空……海鸥是会飞的啊!

          失策了。没关系,我的爱马白雪公主可是万里挑一的快马,一定能追上他!等等……我今天好像没骑马!

          再次失策……不过这点打击对我普朗斯王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与帽子小子一战,我已经领悟了光球的奥义,这次我一定不会输给……输给海鸥!

          说起来海鸥去哪儿了?地上的是……装蛋糕的盒子……我的蛋糕啊啊啊啊啊!

          咳咳,我是普朗斯王子殿下,目前正被一只海鸥搞得焦头烂额……个鬼啊!我怎么可能被海鸥欺负,本王子无论如何都要找到那该死的家伙!

         我寻着地上星星点点的蛋糕渣,奶油渍按图索骥找到了这个抢我蛋糕的家伙,还有他的一帮小弟……

         这也太犯规了!说好的1v1怎么变成一群了!(海鸥:谁和你说好的)

         于是我在众多海鸥的围攻下极其狼狈的妥协了,真是不爽!我居然真被海鸥欺负了!

          当我回到法国队选手村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我的队友们围成一圈不知道在看什么,现在是吃饭时间啊,有什么比吃饭重要吗,训练一上午了你们这帮家伙不累吗!

          这时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我面前,难道是刚才的海鸥过来复仇了?我抄起球拍就准备……啊,原来是我的队友奥修瓦鲁·多隆啊,你什么时候出现的!

          “王子大人你火了!”

          “?我现在确实很恼火……”

          “不,我是说视频,播放量已经过万了!”

           视频?什么视频,多隆递给我他的手机,上面播放着我追逐海鸥的视频……这到底是哪个家伙!(#`皿´)

         等等……那是什么,我抬头看去,一只海欧在我们队选手村的城堡上空盘旋,他似乎看到了我,站在了屋顶上,睥睨的眼神似乎在向我宣战。

         自此,我们队经常丢东西,不是我的点心没了就是多隆的毛笔丢了,要不然就是谁的网球,零食,各种各样的东西,该死的海欧真是没完没了!





海鸥的一天:

        我,一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一表人才的海鸥,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巡视着我管理的领土,自由自在在蓝天翱翔俯瞰世界的感觉真是美好。

        哦?那是什么,我似乎闻到了一丝香甜的味道,我看到一个红头发的人类不知道在想什么,好像十分高兴的样子……管他在想什么他手上的蛋糕才是重点啊!

         我透过盒子上心形的透明玻璃纸看到了一个精致的奶油蛋糕。洁白如雪的奶油上点缀着美味的巧克力碎,新鲜的草莓颜色鲜艳诱人,真是不幸啊,红发少年,你的蛋糕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俯冲飞了下去,临近目标的时候一个虚张声势大叫一声,只见少年一个趔趄倒在地上,在他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蛋糕已经在我手上啦(虽然没有手)。

         我站在路边的长椅上看着他呆呆的表情,真是让海鸥忍俊不禁啊,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拿网球砸我!

        真是嚣张的人类,我怎么可能让你得逞,我可是有翅膀的!我一个振翅就飞远了,真是愚蠢的人类。

        我一边在空中飞翔一边享受着蛋糕的美味,这时我又看见了那个红头发的小鬼,他咬牙切齿的追了过来,真是难缠啊,看来是时候呼唤我的小弟们了。

         我只需大叫一声,他们便从四面八方赶来,我们齐心协力赶走了那个红头发的小子,后来我找到了那个小鬼的老巢,他居然住城堡!

        可恶,我这个王者都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于是我便在这里住下了。

        别说他们这里的伙食还真不错,还有球可以玩,平时没事儿的时候搞搞恶作剧,叼走他们的东西,快乐似神仙。

        “mon amour,你今天也很漂亮啊。”

        嗯?什么声音,我看到一个人类拿着一把那天那个红发小子袭击我的东西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算了,这不是重点。

     正当我要飞走的时候,什么东西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呦呵,小伙子戒指不错,我来啦~



后记:


普朗斯:加缪,最近有一只海鸥经常叼走我们的东西,你一定把戒指收好

加缪:海鸥吗?我倒觉得挺可爱的

普朗斯:?

加缪(笑着摸了一下手上的戒指):我想他不会再来了

普朗斯内心os(你到底对海鸥做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