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鹓

外国队沙雕小段子第七弹☆

57.奇怪的修行(一):

多隆:今天的修行也圆满完成了~

俾斯麦(路过网球场):你在训练什么?

多隆:书法,讲日语,还有真田师傅特别嘱咐的用筷子夹豆子!

俾斯麦:你真的是网球选手吗……






58.奇怪的修行(二):

俾斯麦:你每天带着这个面罩不热吗?

多隆:这也是忍者的必备修行!

俾斯麦:原来如此啊……说起来我们队的手冢和QP也经常看搞笑节目练习定力呢

多隆(震惊脸):原来德国队也有忍者吗?看来我要更加努力修行了!

俾斯麦:不要曲解我的话啊!






59.不要笑挑战:

(手冢,QP和多隆一起看搞笑综艺)

手冢(笑:噗

QP(笑:噗

手冢:QP前辈看来我们要继续修行啊

QP:嗯……多隆一直没笑吗?

手冢(看了看多隆):完全没有啊

QP:那我们接着看吧

手冢:同意

多隆内心os:哈哈哈哈脸都要笑僵了还好我戴着面罩。






60.修行(七夕特别篇):

(七夕这天的法国队)

和老婆逛街回来的加缪:mon amour,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呢?


从画展回来的巴尔特:恭喜老爹的画获奖☆

和巴尔特一起回来的莫洛(摆pose)

巴尔特:是在感谢我吗?不用谢☆


乔纳尔:埃德加这个颜色太丑了你不要过来呀——

埃德加:这将会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你给我回来!


王子(看龙马发的推特):可恶的帽子小子!居然和樱乃小姐去约会了,不行,我得去阻止他!

普朗斯扬长而去……


七夕也要修行的多隆(抱紧自己):孤寡孤寡







61.七夕不打烊

(在澳大利亚一家便利店里,王子,樱乃,龙马三人局)

樱乃:我们点这么多真的没问题吗?

普朗斯(拿出黑卡):没问题的樱乃小姐,请尽管放心!

龙马:嘁,聒噪。

普朗斯:你说什么,帽子小子(ノ`⊿´)ノ

龙马(冷漠脸)


结账时:

店员: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只支持扫码和现金支付,不支持刷卡哦亲,不过我们是24小时营业便利店,您可以先赊账我们随时等候您哟。

龙马(嘲讽):赊账可不是王子风范啊

普朗斯:聒噪!






62.完美料理

QP(在厨房):今天的30分钟料理也很完美

俾斯麦(探过身):不错嘛,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超越30分钟的

QP:你能更快做出完美的料理吗

俾斯麦(自信):我能更快完美地解决你的料理







63.鹊桥

巴尔特:七夕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啊。

多隆:如果牛郎织女想来澳大利亚旅游的话,是不是鹊桥就要变成海鸥桥了?

加缪:还是鹊桥

多隆:为什么?

加缪:因为海鸥忙着去码头整薯条了

众人(震惊)内心os:加缪什么时候通的网!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