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鹓

参谋是怎样炼成的(德国队沙雕日常)


  作者的话:第一次尝试写德国队的沙雕,ooc见谅,来看QP竟有两副面孔!

    

  

  

  

   众所周知,德国队的参谋QP是一个尽善尽美的人,犹如他的名字Quality of perfect那样,经他之手出品的东西都是“完美品质”。

      就比如他的三十分钟完美料理,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而这背后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那件事奠基了德国队以后的训练走向和参谋大人的进化之路。

       那是QP初到德国队集训营的时候,QP办完入营手续已临近中午,由于是新人还没有餐卡的缘故,QP只得带着他事先准备好的料理来到了集训营的食堂。

       走进食堂的大门,空调的微风使QP奔波多时的燥热得以缓解,即使忙碌了一早上,QP也毫无狼狈之相,那张俊脸依然完美,便服上甚至连汗渍都没有。

        因为来得早,餐点还没有摆齐,工作人员也在后厨准备,几个非正选集中坐在一起百无聊赖地哈啦着队内的八卦,整个屋子空荡荡的,只听得见后厨叮叮当当的回响。

       QP来到前台,打开微波炉将自己的便当放了进去,随着时间的流逝香味从微波炉窜了出来,QP的厨艺极其精湛,短短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出品相美味兼具的料理,到底是多棒的厨艺呢?看看那几个非正选垂涎欲滴的样子就知道了。

       卢卡和他的几位非正选朋友正吐槽着这些天食堂清淡的饭菜,猛然间,一股子香味钻进了他的鼻子,他环视着四周,最终锁定了QP所在的位置。

       “嘿,你的饭哪里来的,看起来不错嘛。”卢卡和他的伙伴把QP团团围住,两眼放光地盯着QP的餐盒。

        QP无视了他的问题走出了他们的包围,坐在餐厅的一角自顾自地品尝起自己的美食。

       “嘿,小哥给我们尝尝吧,这星级厨师的水平了!”卢卡不依不饶地跟着QP,已经由于被连续食堂的饭菜折磨,已经不管不顾的叉了一叉子QP的菜。

       其他人见卢卡吃的起劲也纷纷效仿,QP皱眉看着他们吃自己的料理。

       “啊呀呀~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待我们的新朋友呢?”这时,穿着正选队服的俾斯麦出现在众人身后,他从非正选的包围中拽出了QP,拍拍QP的肩膀,地说道:“真是不好意思,让您受了惊吓,为表示歉意,请和我来吧。”

       QP看着这个救他于水火(?)的正选队员,正想张口说什么,可看着俾斯麦诚挚又热情的眼睛还是憋了回去。

       俾斯麦带着QP来到一间摆满食材的屋子,几个带着厨师帽的人正拾掇着菜“伙计们,我给你们带了了新伙伴哟!”,说罢朝前推了一把QP“朋友,请在这里尽情发挥你的才能吧!”

        QP一脸懵地看着俾斯麦,想要辩解却被一旁的主厨挽住了手:“刚才在食堂大厅的饭是你做的?”

        “是的。”QP想挣开主厨的手可在他说完这句话后主厨更加用力的挽着他的胳膊,目光热切:“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一个有天赋的厨师了,相信我,你将会成为厨师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QP觉得任他的完美口条也辩不过一个热情的伯乐,于是只好从了食堂主厨,带上围裙做起了菜。

        “你真是一个很厉害的厨师呢,我从进食堂门就闻到料理的香味了。”俾斯麦围在QP身边看着他切菜,不住地感叹QP精湛的手艺。

        QP依旧是那张冰山脸,看不出情绪,他剁菜的手又稳又快,眨眼间已经将一个土豆完美的切成了细丝。

        “兄弟,我和你讲,咱们食堂的待遇真的很不错,好好干还有五险一金,到时候还能要到正选球员比如我的亲笔签名呢!”俾斯麦依然喋喋不休着,QP拿着剪刀拾掇鱼的手无所适从,眼睛紧紧盯着俾斯麦柔顺的头发。

        终于,伴着俾斯麦欠揍的声音,QP做好了所有正选的午餐,俾斯麦喜出望外,将午餐一份份放进了篮子里,走的时候还不忘补一句:好吃会给你好评哟!

        QP盯着俾斯麦远去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白发小哥麻烦你把鱼端上去吧!”主厨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QP:“……来了。”

       正选宿舍的客厅里,俾斯麦哼着小曲摆着餐具,塞弗里德已经迫不及待地抓起一旁的鸡腿啃了起来,嘴里填地鼓囊囊地,不断称赞着今天的午餐。

      “俾斯麦,今天的午餐简直太赞了!难道你偷偷叫了外卖?”塞弗里德靠近俾斯麦悄悄地问,油乎乎的手掌差点蹭到俾斯麦的队服上。

      俾斯麦躲开塞弗里德的“油爪子”,得意地摇了摇头:“更棒,咱们食堂啊,来了一个顶级大厨呢!”

      “顶级大厨?”贝尔蒂合上书从沙发上走了过来,叉起桌上的素菜就往嘴里送,嚼着嚼着眼睛里冒出和他的星星项链一样的小星星来“真是不错。”即便如此,还是酷酷地放下叉子抹了抹嘴,但是却身体诚实地盛了一大碗。

       QP的顶级料理就连跑步回来的博格和胃口大开的施耐德都啧啧称赞,德国队难道吃了一顿顶级美味,当他们在畅想以后天天能吃上这种特级美食时,雷特鲁教练推门而入。

       “各位,给你们介绍一位新朋友。”教练带着QP走了进来,俾斯麦见到那张熟悉的脸孔,兴奋地和塞弗里德讲小话:“这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位……”

      “……正选球员!”教练的话给俾斯麦正不会了,他犹如雷击般看着QP,却发现QP也正盯着他  

     “Quality of Perfect,从今以后他们就是你的队友了,希望大家和平相处。”教练笑眯眯地拍着QP的肩膀,却不能理解空气中弥漫的尴尬气息。

       ……

      “俾斯麦,你的训练表里还有一百个挥拍没完成,马上早上的训练时间就结束了。”QP拿着俾斯麦的训练表,沉着地看着俾斯麦。

      “饶了我吧,参谋大人!”俾斯麦汗如雨下,已经在崩溃边缘。

      QP看着要了半条似的俾斯麦,似笑非笑地说 “没有严苛的训练怎么能尽情发挥各位的才能呢?我会给你们好评的。”

       ”还真是记仇的家伙啊。”俾斯麦拿起球拍又投入到了疯狂的练习中。



  

  

彩蛋:

QP:博格这是你今天的训练计划

博格:没问题……嗯?微笑练习?没有必要吧?

QP:怎么会呢?毕竟九连霸主德国队的主将怎么能有死角呢?

博格:那……好吧。

QP(递给博格镜子):拜托了,主将!

博格内心os:总觉得被摆了一道…… 

评论(6)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