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鹓

外国队沙雕小段子第五弹☆

36.意难平

埃万(无精打采):早上好……

赫拉克勒斯:早上好盖洛斯……你好像精神不太好?

埃万:啊啊啊啊啊啊我通宵把带来的漫画看完了但是结局为什么是个悲剧!

赫拉克勒斯:?

埃万(碎碎念):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赫拉克勒斯(试图安慰):那个……

赫尔墨斯(突然出现):居然是个悲剧啊……

埃万:是啊,你也觉得很可惜吧……等等,这个声音……

赫尔墨斯(笑):漫画我没收了,今天留下来加训

埃万:参谋大人我错了!!!



37.酸奶

赫拉克勒斯:阿波罗你手上拿的是酸奶?

阿波罗:啊,是宙斯大人给我的……

埃万:所以……是全知全能酸奶!

阿波罗:感觉被酸奶掌控了呢……



38.晚饭后的安排

(某一天各国选手聚在一起聊天):

马克:大家晚饭后都有什么活动吗?

埃万:在树上看三个小时星星?

奇柯:三个小时!

埃万:时间表上是这样……

内心os(虽然这个时候我都在看漫画)

马克:真是不容易啊……

巴尔特:所以希腊队每个人都会爬树吗?真是厉害啊!

其他人:你错重点了吧……




39.吐槽

画板有一天会不会因为被埃德加创造过头了,然后吐槽法国队

画板:队长你和球拍结婚这一行为明显是恋物癖

加缪:……

画板:王子王朝已经覆灭了就不要装嫩玩小孩扮王子的游戏了

普朗斯:……

画板:多隆你的日语真的好差,而且法兰西人学什么忍者,骑士还差不多

多隆:……

画板:那么请问埃德加,我如果因为吸收过多颜料里的毒素牺牲了算自杀还是他杀呢?

埃德加:……我就不该给你涂




40.饭团

巴尔特:日本队的樱乃小姐送过来了饭团。

普朗斯(第一个拿起来咬了一口):带梅干的……

巴尔特:这可是樱乃小姐亲手做的

普朗斯:这些都是我的了!

加缪(给杜克发消息):谢谢你送的饭团,王子吃的很开心。



【第二天】

普朗斯:樱乃小姐,感谢你送来的饭团

樱乃:可是我没有送过饭团呀……

普朗斯:那我吃的是……

樱乃:是杜克前辈送的

普朗斯:……

(内心os:高兴了个寂寞)



41.玩梗

多隆: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啦!

切原:?!



远处和幸村在一起的真田:……

幸村(笑):我看起来像妖怪吗?




42.美学

【法国队vs日本队   双打2】

君岛:因为我们这边有一名初中生加入……所以请你们手下留情,尽量不要集中攻击他哦!

莫洛(摆pose)

巴尔特:这违反了巴黎时装的美学……



【在一边看比赛的法国队选手们】

普朗斯:那个人在开玩笑吧……

乔纳尔:你们有没有觉得前辈的动作很像不开心的小猫在哈人……

埃德加:像不像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他听见被哈的人就是你了……




43.二十公里:

【手冢天天写日记,塞弗里德就说他也写日记,而且写两本,一本是今天真实的做了什么,一本是虚构的今天做了什么】


某一天:


手冢:今天跑了二十公里

塞弗里德内心os(可恶,我只跑了十公里)

俾斯麦:塞弗里德也跑了二十公里

塞弗里德:?

俾斯麦:他的两本日记上每一本今天都跑了十公里……所以加起来是二十公里!

手冢:……

塞弗里德:你居然偷看我日记(ノ`⊿´)ノ!




44.大喘气儿:

【大家刚到法国队谁也不认识谁】

一个选手看着打球的加缪:我喜欢他……

旁边的人:???

看加缪打球的选手:……的球拍

旁边的人:有被吓到

加缪(离开球场揪着那个选手脖领子):你说什么?



45.棒打鸳鸯

(皮特看到QP正在挑苹果)

皮特:如果你手上的苹果和摊位上的其中某个是恋人的话……

Q.P:所以我拆散了一对情侣……

皮特: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恶毒的巫婆拆散了苹果们的姻缘

Q.P(将苹果放了回去):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46.甜食:

宙斯(打开冰箱):蛀牙终于好了,看看有什么甜食可以吃

赫尔墨斯(悄悄出现在宙斯身后):为了您的健康着想,我们已经把冰箱处理过了

宙斯(看着空荡荡的冰箱):你们对我的蛋糕酸奶甜甜圈……(一大堆甜食)做了什么?!

赫尔墨斯:啊,也没什么,给它们找到了合适的去处



日本队:

丸井:希腊酸奶yyds!





47.美漫爱好者的幻想

日本队VS澳大利亚队比赛结束后,米鲁克和诺亚互加了好友:

米鲁克(给诺亚发消息):明天队里有聚餐,要去吗?是公园BBQ!

诺亚(回复):看来是一定要去呢……

米鲁克:哎?不想去不用勉强啦

诺亚:不,我是说哥哥……

米鲁克:?

诺亚:我怕他烤食物的时候会发生可怕的事情……

米鲁克:高尔吉亚前辈虽然平时很凶其实我们都知道他很好的

诺亚:但是你们不知道他炸过厨房

米鲁克:好厉害的技能!

诺亚:?

米鲁克:假设一下,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控制了地球上所有的厨房,高尔吉亚前辈就可以利用他炸厨房的超能力打败外星人!这就是新一代超级英雄——厨房爆破侠!

诺亚:看来哥哥的技能很厉害呢

内心os:这到底是哪个漫画上的剧情……无法预测呢




48.笔友:

王子:上次给樱乃小姐写的信收到了回信,让我看看写了什么……

王子(拿出信):多么美丽的漆封!

王子(打开信):多么可爱的字迹……嗯?!

信上的内容:你还差的远呢(黑体加粗)





49.不给面子猫:

(加缪在路边遇到一只受伤的很瘦小的流浪猫)

加缪:真是可怜的小猫

(于是加缪想把猫咪暂时养在法国队选手村之后再给小猫找一个主人)

加缪(靠近小猫)

猫(超凶):哈~

【一个小时后……】

加缪(无奈的看着空了的猫罐头,小心翼翼的伸出手)

猫(超凶):哈~




最后加缪还是把小猫带回了选手村


哦,要问怎么做到的,因为法国队有白雪公主(bushi)


☆王子的马名字是白雪公主(好冷的笑话)







50.话痨的优势

巴尔特(推开咖啡店的门):也不知道加缪突然叫我过来什么事……

法国队众人:生日快乐!

普朗斯:今天是你生日,本王子承包了这个咖啡厅,感激我吧!

巴尔特:我都快忘记了……这是我经常去的咖啡店……

加缪(端着蛋糕):这是我们一起订的蛋糕

巴尔特(看了一眼蛋糕的包装盒):是我最喜欢的蛋糕店……你们居然都记得!

莫洛:你集训的时候就一直唠叨这些,记不住才很难吧……

巴尔特:这倒是一个预防健忘的好办法!

其他人:?

巴尔特:如果一直说话,即使自己忘了别人也会记得,所以balabalabala……

普朗斯:我宁愿不记得……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