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鹓

法国队小剧场·忽悠老实人的下场

        我的双打搭档乔纳尔,是个老实人。这件事体现在任何方面,比如现在。

       “乔纳尔!你真的忍心看我因为吃不上饭而体力不支晕倒在赛场上吗?”多隆正声情并茂地演绎花光所有饭钱买漫画书的二次元少年的悲惨下场。

         虽然确实催人泪下,但我真的很想吐槽:比赛难道不是已经结束了吗,你这是要闹哪样!

        然而多隆并没有发现这关键的一点,继续着他浮夸的演技。

        “你仔细想想,只是一顿饭钱,就可救你的队友于水火,甚至赢得一场漂亮的比赛,有什么比这更能体现我们法国队的革命精神呢!”多隆越说越上头,拉着乔纳尔手舞足蹈起来。

        “喂,别把你借钱的理由说的那么冠冕堂皇,把上次欠本王子的钱还来!”果然普朗斯也看不下去了,他骑着那匹白马不紧不慢地向这边过来,不过我头一次看有人骑马骑出了走T台秀的感觉。

       “王子大人!真的不是我不想还你钱,但是这个月的漫画太燃了,我始终不是它的对手,果然是我修炼还不够吗……”

       “哼,不把上次欠的还上,本王子说什么都不会借你。”普朗斯双手抱胸,一副“今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我也不借钱”的架势。

       “我还以为我们的王子大人不会计较这种小事。”我趁机调侃道。

       “你以为是钱的问题吗?是我们的信誉问题啊!本王子可是有借有还的好公民。”

        真是个有原则的王子啊。

         “王子大人!我一定会还给你的,在我饿死之前,一定会还上的!”多隆还在继续使用五车之术的“哀车”。

         “不要再用这种语气说话了!我相信你,不过是上一次的事,告辞。”普朗斯骑着马扬长而去……

       “唉,我借你吧,多隆前辈,下次一定要把钱还给王子和我啊。”乔纳尔终于还是败在了对手的“哀车”之下,这时,我总有一种乔纳尔拿了女主剧本的感觉。

        ……

        “奥修瓦鲁!把钱还给我!”

        “乔纳尔你清醒一点,我就是来还钱的!”

        “太慢了!”

        “对不起——”

         这是上次借给多隆钱的乔纳尔,嗯……我只不过是在试验我新买的颜料,没想到它可以让人变得暴躁。

        我收回女主剧本那句话,永远不要忽悠老实人。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